Lamp_SD

迟到的年末总结

唉,一不小心昨天和对象看着看着电视就睡了两年导致没能及时的(靠)

让我仔细回忆一下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。

好,前半年好像是和gg和阑阑的愉快玩耍,中途还和Sago闹不愉快了(?)

然后是和小伙伴们的愉快玩耍

好!重点到了!我碰到鲨鱼了(靠)

唉,说起来还有点好笑。我俩怎么在一起的?七月八日的时候某人在窑子里发征婚启事。我一看大事不好,上去占了个位(…?)经过各种好笑(又甜蜜)的事情之后,我们就在一起了!!(别秀了)

然后就开学了,军训,成为灯泡干。之后就是繁忙的学(购)习(买)生(周)活(边),还画了和鲨鱼的手书(nm

然后再后面一点的时候和Sago和好了继续互怼(靠)

所以到现在为止,我和鲨鱼已经在一起六个月啦!!!(没完了你)

唉没办法虽然是自己叨叨念但是忍不住就念鲨鱼反正我粉少不怕(靠)

最后艾特我的鲨鱼 @🌡️40° 

   
© Lamp_SD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7)